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斯蜜蜂装亮相 秀长腿挺大肚孕相足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09:23:33   来源:   

碧昂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著名流行天后、性感女神碧昂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以一身吸引眼球的“黄蜂装”亮相万圣节(Hallowmas),这身服装不仅衬托出碧昂斯性感修长的双腿,而且更凸显她怀孕的身材。

    在今年的万圣节上,好莱坞明星们各展其能装扮五花八门,对于已经有孕在身的碧昂斯来说,她显然不想用太夸张恐怖的造型吓坏肚子里的宝宝,因此这位30岁的女歌手就将自己化妆成了一只“大黄蜂”——她身上穿着一件黑黄相间的连体短裙,脚上则是一双配套的高跟鞋。美国媒体调侃道:“碧昂斯的装扮,真的会让人误以为一只大黄蜂飞过来了。”

    这身衣服除了让碧昂斯两条修长的美腿暴露无遗,更显眼的地方就是她因怀孕而凸起的肚子。对于前段时间被人攻击“假怀孕”,碧昂斯更像用这种方式来一次直接而有效的驳斥。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