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夜传说4》全长预告 赛琳娜混血女儿首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11:01:58   来源:   

    时隔近三个月,吸血鬼/狼人系列电影最新续作《黑夜传说4》今日发布了首支全长预告,两分半的时长为我们提供了影片情节的大致面貌,重拾赛琳娜(Selene)一角的凯特·贝金赛尔,依然主打紧身衣+黑风衣,酷劲十足;而最令人惊喜的是,由英迪娅·埃斯利饰演的吸血鬼狼人混血——赛琳娜女儿夏娃(Eve)此番首度登场亮相,无论从其戏份还是角色间的交谈我们都得知,这一新角色极其重要,事关决战的成败。

    赛琳娜之女夏娃首曝光

    

    赛琳娜从高空跳下

    《黑夜传说》系列融合了吸血鬼与狼人两大题材,为我们刻画出一个神秘并充满暴力的地下世界,而其中贝金赛尔扮演的女主角赛琳娜更是抢眼。此前贝金赛尔曾出演影片前两集,但第三集时女主却换成了罗娜·迈特拉,如今大美女贝金赛尔再饰旧角也可谓众望所归,令影迷期待万分。

    作为系列中的第一部,2003年《黑夜传说》上映后便引起不小反响,此后的续集《黑夜传说2:进化》以及前传《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也都为这一系列带来了商业上的成功,三部作品在全球收获了近3亿美元的票房。

    《黑夜传说4》由贝金赛尔的老公伦·怀斯曼(前两集导演)监制,曼斯·马林德和比约恩·史坦联合执导,John Hlavin撰写剧本,影片定于2012年1月20日以3D、IMAX 3D等全格式在北美上映。

来源:YYeT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