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有新男友啦(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15:26:52   来源:   

Lady gaga和泰勒·金尼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好莱坞“百变天后”Lady gaga有了新的男友,此人就是在美剧《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中扮演“吸血鬼”的30岁男星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尽管Lady gaga一直在极力否认,但近日一位知情人却证实了两人的关系,原来他们不仅早已互相吸引,甚至已经发生过关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但却非常接近Lady gaga的消息人士向《美国周刊》透露:“最近他们一直都在交往,他们已经对彼此非常了解。”但两人对待爱情却并不认真:“Lady gaga不能承诺太多,因为她一周要工作7天,每天工作长达24小时,不过她还是觉得泰勒·金尼超级可爱。”

    这位知情人表示,Lady gaga对外宣称她与泰勒·金尼只是朋友关系,这其实并非假话,两人真的算不上情侣关系,但他们却经常单独在一起,甚至已经发生过关系,因此这种关系肯定要比“朋友”更进一步,为了更加确切的表达两人这种关系,这位消息人士使用的词汇是“hook up”,这个意义含混的词语指的就是并非情侣的亲密关系。

    Lady gaga与泰勒·金尼相识是在今年的7月份,当时后者应邀拍摄Lady gaga新歌“You and I”的mv,在MV中两人扮演的是爱人关系,泰勒·金尼甚至还赤膊上阵与gaga演绎了一段激情戏,据悉两人的关系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腾讯娱乐(老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