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新专辑无悬念登顶全美 蕾哈娜蝉联下载榜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16:36:44   来源:   

Coldplay

    在本周的全美公告牌热门专辑榜中,酷玩乐队(Coldplay)毫无悬念的凭借新专辑《Mylo Xyloto》拿下冠军宝座,据统计,这张专辑发行首周的全美销量达到了44万7千张,成为今年目前为止第三高的专辑初动销量成绩。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与Lil Wayne的《Tha Carter IV》,它们的初动成绩分别是110万和96万4千张。《Mylo Xyloto》同时成为继2009年3月21日U2的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初动48万4千张夺冠之后,摇滚乐团最佳的周销量成绩。

    自从1991年尼尔森开始统计全美专辑销量开始,一共只有5支摇滚乐团达到了至少三张专辑都达到了40万销量。Coldplay也是最近的一支,其余的四支分别是U2、披头士、Dave Matthews Band以及Metallica。

    《Mylo Xyloto》是Coldplay第五张录音室大碟,也是连续第三张首周发行就登上全美冠军的作品,此前2008年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与2005年的《X&Y》初动夺冠的销量分别是72万1千张和73万7千张。其中《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的超高销量有一部分来自苹果新产品广告使用了《Viva La Vida》作为广告歌的原因,这首单曲是目前Coldplay唯一一支登上全美公告牌热门单曲榜冠军的作品。而新专辑《Mylo Xyloto》的首支单曲《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最高排名第14位,二单《Paradise》则在上周达到了第15位。

    本周专辑榜亚军来自美国偶像第一季冠军Kelly Clarkson的新专辑《Stronger》,初动销量16万3千张,这张专辑是她个人第五张大碟同时也是连续第五张初动就能打入全美前三的作品。她上一张专辑《All I Ever Wanted(剧集 电影)》初动销量25万5千张空降冠军。《Stronger》的首波单曲《Mr. Know It All》本周在电台播放流行歌曲榜中排名第15位。

    紧随Kelly Clarkson的是加拿大流行爵士歌手Michael Buble,他个人的首张全长假日专辑《Christmas》初动销量14万1千张排名第3,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五张排名全美前十的专辑,他上一张大碟2009年的《Crazy Love》当时首周空降全美冠军,销量13万2千张。《Christmas》的销量应该会随着感恩节以及圣诞节的到来大幅增加。

    上周冠军,Adele的《21》本周滑落到第4位,销量10万7千张,这已经是这张专辑在榜的第36周了。

    乡村大牌男歌手Toby Keith的《Clancys Tavern》初动销量6万9千张排名第5,是他本人第十二张全美前十的专辑,上一张2010年发行的《Bullets in the Gun》初动成绩7万1千张,当时空降冠军。

    创作男歌手Tom Waits本周创下歌手职业生涯新高,他凭借《Bad As Me》初动拿下6万3千张的销量排名第6,成为他个人公告牌最佳成绩。这张专辑是他8年中首次发行的录音室大碟,他首次出现在榜单中是1975年的《Nighthawks at the Diner》当时最高只排名第164位,而在新专辑之前他最佳的成绩来自2004年的《Real Gone》最高排名第24位。

    本周专辑榜前十名还有新任美国偶像冠军Scotty McCreery的出道专辑《Clear As Day》,销量4万2千张排名从第3下滑到第7。Lady Antebellum的《Own the Night》同样下滑一位排名第8,销量3万1千张。Tony Bennett的《Duets II》下滑四位排名第9,销量3万1千张。上周亚军Casting Crowns的《Come to the Well》下滑到本周第10,销量3万张。

    在线上歌曲下载榜中,蕾哈娜成了最耀眼的明星。她的新歌《We Found Love》顺利蝉联冠军,本周成绩24万3千次比上周提高5%,而她和酷玩乐队合唱的《Princess of China》本周则首周上榜排名第8,销量10万5千次。

    Kelly Clarkson的《Mr. Know It All》从上周第18位直线上升到本周第9,销量10万4千次,提高了60%,销量大幅度提升一个是因为专辑《Stronger》的发行,同时也因为Kelly连续在几大电视台的节目中献唱该单曲。

    肌肉说唱男歌手Flo Rida的《Good Feeling》同样在本周狂升了63%,排名提高了九个位置位列第10,成就这位歌手个人第八首下载榜前十的单曲。这首歌也是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Only One Rida (Pt. 2)》中的首波单曲。

    下载榜前十名中其他的名次是,LMFAO的《Sexy and I Know It》继续排名亚军,销量20万6千次,比上周下滑1%。Adele的《Someone Like You》同样继续排名第3,销量15万次,比上周下滑14%。Foster the People的《Pumped Up Kicks》回升两位排名第4,销量13万2千次,却比上周下滑了13%。Maroon 5的《Moves Like Jagger》同样上升两位排名第5,销量12万6千次同样比上周下滑了11%。David Guetta和亚瑟小子的《Without You》上升两位排名第6,销量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