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片《怪物旅店》手稿泄密“德古拉”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4 09:05:44   来源:   

亚当·桑德勒版“德古拉”造型

    想知道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扮演吸血鬼元老德古拉(Dracula)会是个什么样子吗?索尼的动画新片《怪物旅店》(Hotel Transylvania)将给你答案。日前这部动画片三张德古拉绘画手稿在网上曝光,你可以看出德古拉的造型的确有些像为他配音的亚当·桑德勒。

    将于明年9月21日上映的《怪物旅店》讲述了特兰西瓦尼亚的德古拉伯爵把自己的城堡改造成了一座专门为世界各地怪物服务的五星级度假村,他女儿则在他的保护下从未踏出城堡大门,直到有一天一个人类旅游者发现了这座城堡,闯了进来……

    其他加盟的配音演员还有,凯文·詹姆斯(Kevin James)将为弗兰肯斯坦(Frank aka Frankenstein)配音,Fran Drescher将为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新娘Eunice配音,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将为大厨“钟楼怪人”卡西摩多(Quasimodo)配音,斯蒂夫·布斯彻米(Steve Buscemi)和莫莉·香农(Molly Shannon)将为举家出游的狼人夫妻“怀恩”(Wayne)和“旺达”(Wanda)配音,Cee Lo Green将为喜欢派对的木乃伊Murray配音,安迪·萨姆博格(Andy Samberg)将为意外闯进“怪物旅店”的21岁人类小伙子Jonathan配音。

    《怪物旅店》由Genndy Tartakovsky执导,这位资深的动画人曾导演过《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Clone Wars)、《杰克武士》(Samurai Jack)、《德克斯特的实验室》(Dexter’s Laboratory)等动画片,今年暑期《猎魔教士》(Priest)开场那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序幕也是由他完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