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贾斯汀30秒就当爹 休·格兰特与华裔前女友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4 14:26: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关于休·格兰特同时曝出了好消息与坏消息,已51岁的他在九月份荣升为父亲,不过在孩子出生之前,他就与女友分了手;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最近可不好过,本来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恋情就不被外界看好,最近又传出17岁的在与女粉丝发生30秒一夜情之后,成为了小爸爸,不过贾斯汀-比伯对于该消息相当愤怒,表示会击破留言;好莱坞坏女孩琳赛-罗翰被判结束家中软禁的宽限待遇,必须返回监狱待上30天,不过洛杉矶的法官却因为她要为《花花公子》拍裸照为对其返监时间给予宽限,相当人性化。

   
   
    早前有一华裔女友洪婷兰,日前曝出消息称,洪婷兰已为休-格兰特生下了孩子,小婴儿现在已经五个月大。尽管休-格兰特与洪婷兰在短暂相处后就已分手,而这个孩子也是意外得来,但休-格兰特的发言人表示他对自己升格做父亲相当兴奋,并且已经与孩子的母亲谈好了关于抚养孩子的一切事宜,看来平静分手的两人依然被孩子这个纽带牵引着,并且相处的相当融洽。

   

    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私生子传闻扰的闹心到顶点。近日有一女歌迷爆料称自己与贾斯汀-比伯发生了一夜情,更详述细节,称自己被请到后台随即与小贾斯汀热吻,对方还挑逗其称这是自己的“初夜”,该女歌迷信誓旦旦的表示可以做亲子鉴定,立证小贾斯汀就是孩子的小爸爸。但是贾斯汀-比伯却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见过这个女人,更没有所谓的一夜情,并怒发声明表示会追究到底,还自己一个清白。我们外人是看热闹,不过小贾斯汀-比伯的女友却不好过。日前琳娜-戈麦斯被拍到孤身亮相,神情相当低落,看样这件事对两人的恋情又是一大考验。

   

    琳赛-罗翰无疑是好莱坞最具争议的女星。吸食毒品、酒驾、顺手牵羊样样来不说,还屡教不改。琳赛-罗翰以百万美金的酬劳与《花花公子》签订了拍摄合约,将会大尺度上演全裸诱惑,只是她目前正在社区服务期间,一边在停尸房扫地一边又脱光光拍照的生活不知让她做何感想。日前有消息曝出称,琳赛-罗翰不再享受家中软禁的待遇,被判要入狱稳当的待上30天,但因为要哦完成《花花公子》的拍照工作,法官竟给了她一周宽限时间。不得不说,洛杉矶的法官真人性化啊。

   

    Lady gaga向来是不雷人不罢休,就在她终于不在服装上做文章的时候,又打气了麦克风的主意。日前lady gaga赴印度献唱,衣着相当正常,只是一上台却手握一个肉色麦克风,造型像极了“阳具”,gaga唱的相当投入神情,只是台下保守的印度观众可受不了这个,纷纷羞的不敢抬头。不过雷人归雷人,lady gaga那颗善良的爱慈善的心却不应该被忽视,不仅在印度数次探访孤儿院,日前还拍摄了一组保护动物的环保写真。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