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洲MTV大奖再添表演嘉宾 贾斯汀·比伯等参演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5 16:09:05   来源: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1年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主办方日前宣布加拿大人气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及DJ 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将作为表演嘉宾亮相今年欧洲MTV颁奖典礼,而颁奖礼将于11月6日在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举行。

    而其他的确定参演乐队与艺人还包括有百变天后Lady Gaga、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酷玩(Coldplay)、LMFAO与杰西-J(Jessis J)等等。已经确定出席今年颁奖典礼的明星包括有美剧《泽西海滩》(Jersey Shore)中的Snooki与JWoww,此外出演美剧《懵懂少女》(Awkward)的小影星阿什利·理查兹(Ashley Rickards)、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将出席今年的颁奖典礼。

    对此,贾斯汀·比伯日前在个人Twitter上更新道:“这次能够成为EMA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兴奋,实在来不及那天和你们一起见面。”而大卫·古埃塔也回应道:“能在2011欧洲MTV颁奖礼上演出,对所有歌手艺人来讲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对DJ这是第一次。当晚,我将和众多特别的嘉宾一起表演,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当晚的狂欢晚会吧。”

    而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上,Lady Gaga以6项提名领跑今年欧洲MTV大奖,这其中包括有最佳女歌手、最佳现场表演、最佳流行艺人、最佳单曲以及最佳音乐录影带奖(Born This Way),而第六项提名则是最受乐迷欢迎奖,如果Lady Gaga成功拿下这一奖项的话,她将与众多的“Little Monsters(Gaga粉丝的昵称)”共享这一殊荣。

    此外,布鲁诺·马斯则与凯蒂·佩里同时以四项大奖并列第二,而其他提名者包括有阿黛勒(Adele),碧昂斯(Beyonce),喷火战斗机(Foo Fighters),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等。

    据悉,2011年MTV欧洲音乐颁奖礼将由MTV电视台将其演出进行全程直播,北美地区的直播将于11月6日下午开始。而当晚颁奖礼将由美国人气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主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