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妮可·基德曼演传记片 情系非洲瞄准2013奥斯卡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7 08:53:38   来源:   

达芙妮·谢尔德里克夫人与妮可·基德曼

    近日,据外媒报道,肯尼亚女作家、大象研究专家、环保主义者达芙妮·谢尔德里克夫人(Dame Daphne Sheldrick)的生平,将被《特工绍特》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拍成电影《狂野生命》(暂译名,My Wild Life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确认主演。

    新线影业在去年就开始筹备《狂野生命》的拍摄,《恋恋笔记本》导演尼克·卡索维茨、《中央车站》导演沃尔特·塞勒斯曾先后被敲定为导演人选,朱莉娅·罗伯茨、凯特·温丝莱特、查理兹·塞隆、德鲁·巴里摩尔均被传出有望出任女主角。如今,《狂野生命》已经由曼德勒影业(Mandalay Pictures)接手,导/演组合最终确定为菲利普·诺伊斯与妮可·基德曼。

    《狂野声明》预计在明年初在非洲开机拍摄,初步定于2012年12月底上映。从题材和档期上看,该片瞄准的是2013年的奥斯卡奖。据悉,《国家地理杂志》的两位摄影师德莱克(Dereck)和贝弗利·朱伯特(Beverly Joubert)将为《狂野生命》拍摄一些展现非洲迷人自然风光的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