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自荐演胡佛 抱怨化老妆如患幽闭恐惧症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7 13:37:02   来源:   

莱昂纳多自荐演胡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金像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电影《J. Edgar》继日前为美国电影学院影展揭幕后,前天移师到洛杉矶县立美术博物馆举行试映会及座谈会。莱昂纳多自荐饰演FBI首任局长胡佛,他透露每次均要花上5-6个小时化老妆,脸上粘近50块小东西,感觉如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辛苦之余,对演技发挥也有影响。

  前天举行的首映礼星光熠熠,除伊斯特伍德及莱昂纳多外,老牌女星简芳达、奥斯卡影后莉丝韦特丝潘瑞茜-威瑟斯彭等人均盛装到场。

  莱昂纳多自荐做主角

  伊斯特伍德现身座谈会时,获观众起立报以长达数分钟的掌声。《J. Edgar》描述FBI首任局长胡佛的生平,伊斯特伍德表示拍摄时,感觉如同与胡佛一起成长,一齐成为顶尖的调查人员,充满趣味,又大爆选角时,莱昂纳多主动致电要求出演主角,他期望与对方合作,而且片商对莱昂纳多有信心,因此接纳其自荐。他对莱昂纳多很是欣赏,指对方其实可以拍摄普通的商业片去赚大钱,却宁愿挑战自己,选择了该部传记片。他又称虽然该片拍摄进度迅速,但自己花了蛮多时间作后制,将来亦希望继续执导演筒。

  化妆时如患幽闭恐惧症

  很多影评人指该片的商业味削减了冲击奥斯卡最佳电影的机会,但莱昂纳多绝对有望凭该片力争影帝宝座。为了演活胡佛一角,他每次都花上数小时化老妆,莱昂纳多称:“化妆时,感觉好像患上幽闭恐惧症。而且脸部变得僵硬,增加演戏时传达表情的难度。“不过,他表示胡佛的一生令人着迷,虽然他有很多怪癖,如到43岁前一直与母亲同住、从未结婚、有洁癖等等,但正是这些特质令他想出演该角。他又指首度与伊斯特伍德合作。也是推动他出演该片的动机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