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比伯私生子曝光 圣诞节前接受亲子鉴定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8 11:38:27   来源:   

    现年18岁的新晋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陷入了“私生子”事件。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女孩玛利亚·耶特称自己去年10月与贾斯汀·比伯在演唱会后台发生关系,贾斯汀坚持不做保护措施,导致她生下一子,就此对贾斯汀提起诉讼。消息传出后,贾斯汀怒斥此事子虚乌有,并在微博上留言:“忽视这些谣言,请大家用音乐评断我。”

    昨日事件又有新进展,玛利亚怀抱“私生子”的照片被媒体曝光。玛丽亚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看他的小嘴巴,觉得眼熟吗?我祈祷贾斯汀看到照片后不会再否认此事。若他继续撇清,所有人都将身陷恶梦。我所做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儿子,被抛弃的感觉糟糕透顶。”玛丽亚要求贾斯汀须向她和“儿子”支付17万英镑的扶养费。

     据悉,贾斯汀将于圣诞节前夕前往洛杉矶高等法院,接受亲子鉴定。媒体日前披露,玛丽亚以前也曾指控另外两名男性是叶特的父亲。其中一名男子约翰透露,他不相信叶特是自己或贾斯汀的私生子,更直指玛丽亚想要的是钞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