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韵诗舒淇暧昧拍《痴情司》 孙俪待产日砸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8 16:51:21   来源:   

    11月8日娱乐事件大盘点。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涉嫌过失杀人罪名终于成立,莫里月底开始服刑,杰克逊的家人对于审判结果相当激动,纷纷表示终于还杰克逊真相;孙俪豪华产房待产,医生护士齐封口对孙俪的情况闭口不谈;何韵诗撇容祖儿与舒淇暧昧拍《痴情司》MV,两人露香肩暧昧相拥相视,暖味十足。

   

    在经历了长达六周的审判之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医生莫里(Dr. Conrad Murray)最终被判定过失杀人罪,他将因此面临4年的牢狱之灾,而且还将被吊销行医执照。据报道,总共有15位杰克逊家族的成员出席了最后的审判,迈克尔·杰克逊的二姐拉托娅·杰克逊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庆祝:“胜利了!迈克尔我爱你,我将继续战斗,直到所有的正义得到伸张。”

   
   
    何韵诗主唱HOCC十周年舞台剧《贾宝玉》主题曲《痴情司》,且反串演出贾宝玉,而舒淇特别饰演林黛玉。两人裸身演出,剧情讲述两人即将离别的心情,舒淇哭的像泪人儿,绝佳演技网友赞:“不愧是影后。”《痴情司》MV一曝光,疯狂被转载,网友给予很高的评价,写下:“我疯狂啦!这MV真的太正点啦!”

    孙俪豪华产房待产医生护士齐封口

    随着孙俪分娩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媒体去到她入住的妇婴医院蹲点采访。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院方却早已有了准备,安排了几位保安镇守大门,使得记者无法进到医院内部。而且对于一切关于孙俪的问题,上至主治医生,下至前台接待皆是三缄其口,微笑谢绝回答。同时,面对网络上孙俪已经生产的消息,邓超经纪公司的潘小姐也予以否认,明确表示孙俪并未分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