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王浩信谢芷蕙密会5小时 陈自瑶怒斥嫩模人品有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0 14:05:39   来源:   

将与陈自瑶结婚,王浩信却与嫩模谢芷蕙传出绯闻

    王浩信与陈自瑶定于11日结婚,而近日却传出王浩信瞒着陈自瑶与嫩模谢芷蕙密会五小时的传闻,掀起大风浪。

    嫩模谢芷蕙因为曝出与陈冠希的亲吻艳照而名声大噪,但也变成众矢之的,刘嘉玲昨日公开亮相时还指谢芷蕙利用陈冠希上位,而谢芷蕙返校也引起了学生家长的大不满。如今又传出王浩信的绯闻,准新娘陈自瑶表示谢芷蕙的炒作行为不言而喻,在自己要结婚的时候被放出这种谣言相当愤怒。陈自瑶更不讳言指出,谢芷蕙此人品性有问题,之前诬赖万宁哥哥沈志明对其非礼,又几次三番对曝出陈冠希亲密照的事情做出前后不一的解释,谢芷蕙的炒作目的谁都可以看得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被谢芷蕙蒙蔽欺骗。[page_break]

    Cammi与陈冠希的亲密照外泄,成为新闻人物,没想到她还被指与准新郎王浩信扯上关系。昨日有周刊指出,Cammi于8月初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王浩信,报道说王浩信趁陈自瑶不在港,驾车接载Cammi回家相聚5小时。

    结婚心情不受影响

    王浩信得悉报道后怒斥虚构、好荒谬,直指有人做宣传,他说:“Cammi是我朋友的朋友,有次一帮朋友在我家聚会,Cammi说不懂路,我便驾车接载,此事陈自瑶都清楚知道,但竟在我不知情之下,被传媒拍下照片。”王浩信觉得最过分是在他婚前作出这些动作,目的可以看得到,影响他们的结婚心情,不过他强调与陈自瑶的爱,不会被影响。

    陈自瑶力挺未婚夫:绯闻无聊

    陈自瑶力挺未婚夫,她说:“今次的新闻是制造出来,虽然我在当天聚会不在场,但很清楚事情,只是一帮朋友聚会,传出绯闻实在极度无聊。”陈自瑶表示有人趁他们结婚前做新闻增加曝光率,代表他们有利用价值,其他的事不想多作回应。

    王浩信与陈自瑶早前获蒙罗莉萨赞助影婚纱相,他笑指拍摄过程好有工作感觉,为求效果好,他们尽情地做出不同造型交足戏,更笑指未婚妻造型好看得不得了。他们的甜蜜感觉是自然流露,好爱对方而情不自禁亲吻,无须摄影师指引。有报道指陈自瑶怀孕奉子成婚,王浩信否认,不过他有打算生孩子做爸爸,所以“不设防”。

    Cammi委屈否认曾拍拖

    Cammi对于被王浩信与陈自瑶质疑博宣传,她在电话中声线委屈说:“我不会这样做。”她否认曾与王浩信拍拖,大家什么关系也没有,那天只是朋友聚会才到对方的家。至于王浩信有否传短讯约会她?Cammi说:“不回应。”她表示不开心,希望事件快些淡化。问到有报道指她与陈冠希未分手,Cammi依旧表示“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