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和未婚夫公园热吻 大秀“鸽子蛋”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1 08:41:29   来源:   

海瑟薇与男友热吻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安妮·海瑟薇和自己刚刚宣布订婚的老公Adam Shulman二人以前甜蜜的出现在了家附近的公园中遛狗,当天的安妮·海瑟薇看似心情十分的好,全程和老公有说有笑,动情之初更是禁不住甜蜜的热吻。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妮·海瑟薇日前证实了订婚喜讯,准新郎是交往了3年多的男友亚当·舒尔曼。这一喜讯是由海瑟薇的代理人向媒体正式宣布的。今年28岁的海瑟薇与30岁的舒尔曼从2008年开始正式交往,之前海瑟薇在谈及两人三年多的恋情时说道:“我非常爱亚当,只有亚当可以破坏我的计划,我本来计划要好好享受上一段单身生活,结果我一不小心就像个小傻瓜一样地陷入了恋情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