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曾街头卖艺筹钱游迪士尼 拉女粉丝手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5 21:02:59   来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日早上现身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拍摄第28届迪士尼乐园圣诞节游行特辑。虽然摄制队一直封锁其拍摄消息,但小贾斯汀比伯却于拍摄前在Twitter自爆拍摄详情,因此当他穿着蓝色麋皮褛配白色牛仔裤现身城堡前的舞台,现场已围满不少Fans,他献唱新歌《Mistletoe》,又走近台边与Fans击掌。事后,有女粉丝留言称获小贾斯汀-比伯拉着手唱歌,梦想成真。而贾斯汀-比伯亦留言道:“曾为了购买迪士尼门票而在街头卖艺筹钱,现在则获邀作表演嘉宾,希望大家永不言不,敢于追梦。”

    此外,日前他与玛丽嘉儿合唱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MV曝光后,遭网友劣评其造型似流氓,玛丽则似脱衣舞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