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自瑶承认怀孕3个月 懒理老公王浩信与谢芷蕙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7 13:22:49   来源:   

陈自瑶承认怀孕3个月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自瑶与王浩信上月11日结婚,一直有传两人是奉子成婚。陈自瑶昨日出席护肤品牌Hanskin记者会,终于承认怀孕,她透露怀孕3个月,所以现在才能公布喜讯。陈自瑶说:“我们已拍拖6年,一直都想有孩子,所以筹备结婚时并无刻意避孕,其间就发现有身孕,我们开心的接受。”问到她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她表示没所谓,最重要健康,她更希望生够两个。

照穿3吋高跟鞋

陈自瑶表示怀孕初期感到有点不适,口味也转变,到目前为止,她只胖了一至两磅,上围略有升级。问到老公王浩信有没有送礼物奖励?陈自瑶甜笑说:“他一向疼爱我,现在更加细心照顾。”陈自瑶昨日全程小心翼翼,不过为求漂亮,继续穿3吋高跟鞋,她表示穿一会儿并无问题。

提及王浩信早前与嫩模谢芷蕙(Cammi)的绯闻,陈自瑶说:“我们一直没把此事放在心上,我也没看该新闻。”至于有传她因为怀孕,只好“硬住头皮嫁”,她笑说:“可能这样写才有可观性,我不会介意一些无聊传闻,对我影响不大。”

陈自瑶昨午出席活动后,随即换上便服,与老公王浩信出发度蜜月,她更上载机舱照片到微博,大晒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