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成“摄”郎 女友赛琳娜手指现钻戒(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9 09:32:13   来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天陪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到墨西哥度假,女方出发时两手空空,抵达墨西哥机场时,却被拍到左手无名指多了一只戒指。

    媒体揣测贾斯汀比伯在空中向她求婚,但也有报导指出,那是庆祝两人交往一周年的“承诺戒”。美国有网站进行即时民调,近8成网友认为那只戒指是单纯的礼物,并非婚戒。

    贾斯汀-比伯女友赛琳娜秀好身材

    赛琳娜-戈麦斯此行担任好友婚礼伴娘,他俩在婚礼前夕享受日光浴,女方穿比基尼大秀窈窕曲线,小贾斯汀比伯则成了好“摄”之徒,不时拿着相机和iPhone捕捉女友倩影。

   本网稿件,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