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与beast张贤胜舞蹈过于火辣 接受意见删部分动作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9 15:00:51   来源:   

4minute泫雅与beast张贤胜

    4minute泫雅与beast贤胜组成的UNIT表演组合Trouble Maker9日在KBS《MUSIC BANK》的表演上修正了编舞。上个月29日在新加坡举办的mama 颁奖典礼舞台上展示kiss表演之后马上人气高涨的他们,于9日表演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曲《Trouble Maker》的时候预计会删除之前的一些动作。

    9日播出的表演有一部份即身体接触表演部份被删除了,4日SBS《人气歌谣》上两人相互身体接触的热舞秀,但是因为粉丝的意见所以一部份动作都被删掉了。

    对于泫雅与贤胜性感的表演大获好评但是也有一部份动作看起来很负担的意见。所属公司有关人士9日在电话通话中表示:“这次是UNIT为了粉丝准备的活动”,“有一部份是接受粉丝意见后重新编排的”。

    另外,Trouble Maker现在的唱片排行靠前聚集了很高的人气。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