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女友推个人香水 赛琳娜湿身抛胸拍广告(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9 15:21:16   来源:   

    美国迪士尼(Disney)小公主席,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即使演艺事业前途一片看好,依然积极开拓新领域,小妮子预计将推出第一瓶个人香水。日前为了拍摄个人香水的宣传照,赛琳娜-戈麦斯穿着长礼服在大水缸中浮沉,十分辛苦。

    现年19岁的赛琳娜-戈麦斯,事业爱情皆十分得意,不仅与贾斯汀比伯爱的痴缠,更预计在2012年推出个人香水做为演艺生涯的里程碑。日前为了拍摄个人香水宣传照,赛琳娜穿着一袭深紫色无肩带长礼服进到大水缸中。即使长礼服在水中变得沉重,赛琳娜依然十分敬业,对镜头摆出各式各样的性感姿势,展现明星架势。

    赛琳娜-戈麦斯首瓶个人香水的香味将会以网路投票方式交由粉丝们决定,目前也尚未为它命名。赛琳娜-戈麦斯认为,能有一瓶专属于自己的香水是件超级浪漫甜蜜的事,希望能发行这款香水能令人觉得很特别。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