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当众热吻 弯腰再露黑色内裤(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1 08:14:59   来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彻底撇清私生子传闻,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爱的甜蜜。小两口日前一起前往墨西哥海滩大晒甜蜜日光浴,而此行的真正目的则是赛琳娜-戈麦斯为参加好友婚礼,并担任伴娘之一。在日前曝光的婚礼现场照片中,赛琳娜一袭蓝色低胸长裙,长发披肩,手中拿着花束,美丽性感,贾斯汀比伯见女友如此妩媚,更是情不自禁献上热吻,两人俨然成了婚礼的主角,动情处堪比新婚小夫妻。贾斯汀-比伯当日穿着白色外套,橄榄绿超低腰长裤,而在早前遛狗露水粉色内裤被拍之后,再度“走光”泄底,只是贾斯汀-比伯这次内裤颜色很正常,是保守的黑色。[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