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旧照曝光疑整容 周杰伦看照片面露不悦(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2 16:39:28   来源:   

台媒刊出的周杰伦女友前后对比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当时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别很大,质疑她整容。前晚(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返回台湾,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不料他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他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她的经纪人否认整容,认为是化妆技术进步,并表示可让记者摸鼻子检验。

前晚(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的松山机场,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加快脚步。离开机场大门,记者再次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说:“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在等保母车空档,再问他相同问题,他第二次回击:“你没带眼睛吗?自己看吧。”现场火药味十足。

最后周杰伦乘坐保母车回到杰威尔,下车时记者继续追问是否看过昆凌照片?周杰伦说:“白痴你自己不会看喔。”整晚他全程口罩戴紧紧的,记者关切身体是否微恙?他头也不回比出无名指示威。

经纪人:可摸鼻检验

外界认为昆凌下巴变尖、山根宽厚、双眼炯炯有神,与小时候相差很大,整容医师张炯铭分析,女性下巴从10至14岁之后才开始发育,她小时侯下巴就长,长大后因变瘦,下巴才显尖,但张炯铭认为:“她小时候山根低矮,不可能再往上长,打玻尿酸就会有宽厚效果,她小时候眼晴泡泡的,双眼皮不明显,但现在她双眼皮却很明显,可能是化妆效果吧。”对此她的经纪人FiFi表示:“她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