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田来未自曝将结婚消息 闪婚嫁摇滚乐队主唱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3 12:57:04   来源:   

幸田来未自曝结婚消息

    日本人气女歌手幸田来未今天凌晨闪电发表将结婚的喜讯,对方是摇滚乐团BACK-ON吉他手兼主唱KENJI03,据说母亲是台湾人。

    29岁的幸田来未赶在30岁前把自己嫁掉,她今天凌晨在自己的官网发表闪婚的喜讯表示,是先喜欢上对方,两人预定年底前办好结婚手续。

    被称为“性感歌姬”的幸田来未还甜蜜地跟歌迷表示,和他在一起不但可以很开心,也可以非常自在,他是个非常棒的人,希望今后共组充满欢笑的家庭,也期待歌迷能够支持。

    日本媒体报导,两人今年夏天合作专辑后开始交往,8月幸田来未的演唱活动上KENJI03还为她伴奏。27岁的KENJI03是BACKon的吉他手兼主唱,和幸田来未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据说妈妈是台湾人,他曾经在部落格透露自己小时候在台湾上日侨小学,现在也经常回台湾。

    BACK-ON在2002年成军,2005年以专辑《BABY ROCK》出道,曾经到台湾、美国开唱。幸田来未曾经和杰尼斯团体SMAP成员中居正广传出交往,最后以分手收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