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光的在仁》朴敏英李章宇纠结吻戏 刷新最高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5 12:01:12   来源:   

 朴敏英和李章宇上演吻戏

    朴敏英和李章宇纠结的吻戏刷新KBS 2TV水木剧《荣光的在仁》最高收视。

    15日收视率调查机构AGB尼尔森媒体资料显示,14日播出的韩剧《荣光的在仁》第19集全国收视14.6%,比上周14.2%上升0.4%,创下最高收视记记录,至此《荣光的在仁》向15%大关又迈进了一步。

    这天《荣光的在仁》19集中,决心报仇的尹在仁(朴敏英)和徐仁宇(李章宇)上演吻戏,仁宇问了证明自己将和在仁统一战线,帮助在仁,父母在场的重要宴会上吻了在仁,英光(千正明)看到两人接吻的场面难掩伤心表情,再度宣告三人的三角关系正式展开。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SBS《树大根深》全国收视21.9%,MBC《我也是花》收视6.1%。

本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