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泫雅张贤胜couple写真公开 动作暧昧眼神犀利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9 11:06:49   来源:   

Trouble Maker”泫雅和张贤胜

    最热couple“Trouble Maker”泫雅和张贤胜情侣画报公开。

    4minut泫雅和beast张贤胜通过12月15日发行的“High Cut”公开了首次画报拍摄的照片。画报采用金色、红色和白色色调,突显出一丝圣诞氛围。两人展示了最近在舞台上华丽表演所培养的幻想配合。

    泫雅性感金色迷你裙展现了曲线美,围着强烈红色围巾的装扮散发出新的浓艳魅力。张贤胜也毫不尴尬地消化了女式毛皮大衣表现了独特的时尚感。

    另外,Trouble Maker是4minute泫雅和BEAST张贤胜组成的组合,以破格的表演受到关注。最近还在Mnet“M Countdown”中获得了第一名。

本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