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霜霜阿娇蓝燕金莎周韦彤 年度话题女星争艳沪上紫毯PK秀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0 11:42:25   来源:   

阿娇

陈伟霆


    12月19日晚,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影视歌明星,年度最具争议的话题人物陈伟霆、阿娇钟欣桐、潘霜霜、蓝燕、周韦彤、金莎、马叉叉、师洋争相斗艳罕见齐聚尚趣中国时尚新锐大典,上演了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秀。

    年度话题人物罕见齐聚上海

    有中国3D性感女神之称的蓝燕本次以获奖嘉宾的身份身着古装亮相,另类出挑,完全担当时尚新锐突破艺人大奖;内地人气明星马天宇也盛装出场,hold住全场无愧年度潮流艺人大奖;著名国内话题名模潘霜霜、周韦彤的完美曲线时尚指数折服所有在场观众的目光,阿娇钟欣桐和陈伟霆二人的时尚扮相更是一路引来千百粉丝惊声呼喊,尚趣时尚新锐网络最具影响力人物实至名归……众明星妆容与服饰、发型经本届时尚新锐时装造型师clement、化妆师刘潇及服装设计师edward&george的精心打造,完美呈现出了罕有的时尚格调明艳动人,马来西亚R&B王子张智成、潮流歌手金莎,人气偶像马天宇都精致演绎各自技艺,可谓群星绽放。

    整场晚会气氛盛况空前,众星大秀时尚本领。尚趣网时尚新锐达人激情比拼,资深百变潮人师洋热舞PK新锐网络hold住哥马叉叉,颠覆在场所有人士的审美维度,甜美芭比吴添媛百变POSE歌舞秀妩媚姿态萌倒了台下众多粉丝,百变搭配韬韬教给了观众们职场火辣变身术,心经宝贝浩瀚物语,与大家分享了横扫品牌保养之道……一个接一个精彩火爆的节目使大典俨然成为了中明星时尚PK的梦幻舞台。盛典颁奖最后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尚趣时尚新锐大典设立的“时尚新锐网络最具影响力大奖”及“时尚新锐型格艺人大奖“大分别被年度最具话题的阿娇钟欣桐、陈伟霆摘得,俩人粉丝当场尖叫欢呼不断!(文/Mary 图/王琤音)[page_break]

金莎

[page_break]

马天宇

[page_break]

金莎

[page_break]

潘霜霜[page_break]

[page_break]

潘霜霜性感露背[page_break]

魏佳庆[page_break]


周韦彤

[page_break]

[page_break]

张智成[page_break]

张智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