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饭局也疯狂》先行版预告片 1月23笑破你肚皮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1 16:39:27   来源:   

视频:《饭局也疯狂》先行版预告片

    “饭局”讲述了12个笑星扮演的12个“食客”,在12小时内围绕形形色色的“饭局”发生的各种爆笑故事。[page_break]

   
    作为一部贺岁喜剧片,导演尚敬表示,拍喜剧是非常考技术的,怎样把自己想说的话,对角色的看法表达清楚,这些都是挑战。但‘爆笑’绝对是影片坚持的方向和趣味,当然也有其他元素,例如黑色幽默、悬疑、嬉闹、爱情等元素。

  导演前作《武林外传》电影版以幽默的方式对于高房价等社会问题进行了嘲讽,这次以“饭局”为题材,尚敬坦言,很喜欢影片借饭局所表现的文化现象,“饭局现在是张口就来,但我们当中很多看中的不是饭,而是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