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裸戏袜套遮重点部位 陈妍希原型现居大陆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3 06:55:45   来源:   

柯震东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裸戏通过审查

    九把刀导演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湾创下4.1亿台币票房,是影史华语片第3名,在香港坐二望一,票房已60,743,788万港币 (结算至21日,约台币2.3亿多),距离香港影史华语片冠军《功夫》只差50多万港币。如今明年1月6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大陆上映,势将再造观影热潮,可说是2011年最夯华语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陆上映版本仅仅被剪掉6处段落、约3分钟,九把刀认为无损创作与表达方式,对于能顺利登“陆”上映,九把刀非常开心,他还上网与微博网友连线问答。

    大陆观众对于男主角柯震东在剧中露屁屁的怪癖情节感到好奇,导演九把刀爆料,拍摄时只有柯震东会尴尬,因为他让柯震东用小袜套套住重要部位来拍摄。柯震东事后听说抗议:“是用‘大’袜套才套得住。”

    电影真实女主角沈佳宜与老公现居大陆,九把刀很看重电影在大陆上映的反应,他说:“沈佳宜是6月到大陆的,她没看过电影,非常想看。我跟她说看完之后,一定要第一个打电话给我,她跟我说的话,我这一辈子都会收藏着,因为那是一句价值1亿的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