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被评秘鲁性感第一位 昔日东方神起成员均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3 16:16:45   来源:   

jyj金在中

    韩国组合JYJ成员金在中的美貌被秘鲁认证。

    JYJ金在中20日(当地时间)在秘鲁举办的(EL Hombre Mas Sexy delMundo De la Revista Privilege 2011)投票中以44.3%的支持率成为世界第一位美男。之前与在日本推特上的年度有名人部第二位的《暮光之城》主演罗伯特帕丁森比较的金在中这次又一次被秘鲁认证。

    特别是这次投票中前五名均为之前以东方神起活动的成员,JYJ成员朴有天支持率为10.6%位于第3位,金俊秀0.7%的支持率位于第5位,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支持率36.4%位于第二位,允浩支持率0.8%位于第4位。

    网友们纷纷留言:“果然是世界级美男金在中”,“原来金在中的美貌秘鲁也认证啊”,“压倒秘鲁的金在中”,“性感美男终结者”等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