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天生一对》将映 徐若瑄扮丑演龅牙妹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0:54:01   来源:   

徐若瑄

    大年初一公映的合家欢温馨贺岁喜剧《新天生一对》由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全力打造,仔仔、杨幂、ELLA、陈楚生四位当红偶像联手小小彬和失控妹共同演绎了这部有泪有欢笑的动人喜剧。片中徐若瑄更是友情跨刀特邀出演,打破了以往银幕上美女形象,首次扮丑挑战龅牙妹造型,为影片制造出“笑”果十足的亮点。

    瞄准贺岁档上映的《新天生一对》,是一部讲述亲情、爱情的温馨眼泪喜剧。片中徐若瑄饰演一位爱慕阿B(周渝民饰演)的花痴龅牙妹,虽然戏份不多,但出场足够令人惊艳。说到这次的角色,以“龅牙加圆框大眼镜”造型登场的徐若瑄对自己的扮丑处女作满意到爆,直言:“导演这样子改造我,让我觉得很开心,很久没有拍电影那么开心了。”

    此外,导演朱延平更是让徐若瑄在既有剧情上,自由发挥演技,搭档台湾综艺主持达人猪哥亮,演出笑果十分逗趣。而演到嗨的徐若瑄,坦言扮丑上瘾,仅仅客串完全不过瘾,更是希望用这个造型演满整部电影。而她对仔仔在《新天生一对》中的颠覆演绎也是钦佩有加,十分期待,更希望喜欢喜剧的观众都可以在1月23日去看《新天生一对》,不仅有她的扮丑搞笑,更有仔仔和小小彬这对既欢乐又感人的父子等待观众一起感受合家欢的幸福。[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