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佩妮北京签唱人群潮涌 现场变成点唱机连唱十首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3:16:57   来源:   

戴佩妮

    创作才女戴佩妮自加入种子音乐发行创作大碟《回家路上》以来,一路受到媒体追捧好评,人气扶摇直上。戴佩妮第十张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自发行后就获得良好口碑,备受歌迷喜欢和专业乐评人的肯定推崇。戴佩妮在音乐先锋榜摘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之后,最近又获“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四项提名: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港台地区)、季度金曲(《回家路上》),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1月3日戴佩妮携《回家路上》空降北京举办签唱会,现场被闻讯赶来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不乏有歌迷专程从外地飞来支持,只为现场聆听戴佩妮迷人声音,更有师兄张栋梁的歌迷买花前来支持,令戴佩妮感动不已。
   
    签售会当天,歌迷早早就涌入现场等待活动开始,大批人群导致场地一度堵塞。主办方动用百余安保人员来维持秩序,当日所备专辑销售一空,让戴佩妮人气爆棚。活动现场戴佩妮调皮不已,“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动作引得现场尖叫不断。戴佩妮当天共演唱了《回家路上》和《多么想念你》两首新专辑歌曲,高超的现场实力让人折服,两首歌曲表演完毕歌迷们纷纷大呼不过瘾,戴佩妮现场变成“点唱机”让歌迷随意点歌,随后现场清唱了七八首经典金曲,惹得现场尖叫连连。几个小时的签售过程,戴佩妮面带微笑为每一位前来支持的歌迷签字,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据悉,戴佩妮所属公司种子音乐在网上举行的“回家路上”线上活动引起网友热情参与,日前已有千余人参与为戴佩妮《回家路上》写乐评赢“回家路费”的活动中,网友大呼此活动做得有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