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三月南美办公演 金在中入选最性感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4:19:30   来源:   

jyj金俊秀 金在中 朴有天


    JYJ将成为首个在南美举办单独演唱会的组合。

    JYJ所属公司c-jes表示:“JYJ将在3月9日在智利、11日秘鲁举办公演。”

    JYJ这次南美公演是韩流歌手第一次在南美举办公演,JYJ9日将在智利的(TEATRO CAUPOLICAN)以及11日在秘鲁(Explanada Sur del Estadio Monumental)为南美的粉丝们带去一场华丽的公演,这两个场所均为世界级的公演场所。

    JYJ表示:“《world wide》专辑发行后听说了美洲和南美的粉丝们很喜欢,虽然距离很远但是我们还是能感觉到粉丝们的爱,因为和粉丝们有约定所以这次决定去南美,目前正在为南美公演做着准备,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场华丽的公演。”

    JYJ连续3个月位于秘鲁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另外成员金在中也被秘鲁的杂志选为世界最性感的男人,由此可见JYJ在南美的人气,大家也很期待这次公演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