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爱妹妹 舞台上亲f(x)Krystal脸颊(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6:24:24   来源:   

少女时代Jessica爱妹妹 舞台上亲f(x)Krystal脸颊

    最近网络上以“妹妹傻瓜Jessica”为题公开了视频。视频是12月30日KBS歌谣大战最后全体歌手们登上舞台做最后问候的场景。

    视频中同僚前后辈歌手们也互相问候,其中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双手抓住妹妹f(x)Krystal的头向脸颊上bobo以及back hug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网友们看到后表示:“确实是妹妹傻瓜”,“看起来很好”,“Jessica真的很喜欢Krystal啊”,“冰山公主也有这样一面”等等。

    另一方面,少女时代一起正在进行《Mr.Taxi》活动,Krystal正在出演MBC情景剧《High Kick 3 短腿的反击》。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