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力罗曼史》开播 李东旭李诗英欢喜冤家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7:06:21   来源:   


    李东旭与李诗英合作的《暴力罗曼史》于4日揭开了神秘面纱。

    4日播出第1集的《暴力罗曼史》刻画了棒球选手以及女警卫员的甜蜜爱情故事,李东旭以及李诗英各自饰演棒球选手以及警卫员。

    但是《暴乱罗曼史》吸引观众特别的点是什么呢?很多喜剧两主人公第一眼就被对方吸引但是这部剧李东旭与李诗英一开始就作为冤家登场,打破了以往的固定模式。

    《暴力罗曼史》讲述喜欢棒球的柳云珠认识了最讨厌的球队所属选手朴武列,进而不甘不愿地成为了对方的保镖,慢慢爱情开始萌芽的浪漫故事。本剧由因《恋爱时代》大受欢迎的编剧朴妍善,以及《传闻中的七公主》导演裴景洙携手合作的全新作品,由于是强强联手一经发表就引起了很大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