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全新单曲《生如雪花》将发 欲送粉丝新年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5 11:09:35   来源:   

马天宇新单曲将发

    即2011年两首全新单曲《拯救世界》《亲爱的你在哪里》之后,马天宇又为歌迷送上开年大礼,2012年开年全新单曲《生如雪花》即将与众人见面,该单曲主打冬季冰雪概念,以“雪花”作为情感主线,述说了一段即将走到尽头的迷茫情感,而为配合单曲概念,马天宇也特别拍摄了酷似白雪王子造型的宣传照,欲带给歌迷惊喜,该单曲将于近日进行全国首播,作为新年大礼送给粉丝。
 
    2011年凭借全新单曲《拯救世界》《亲爱的你在哪里》将先锋榜“最佳演绎歌手”及“乐坛进步奖”两项大奖揽入囊中的马天宇不负众望,在2012年全新一年到来之即,即将为广大歌迷带来自己又一首开年全新单曲《生如雪花》。据悉,在尝试过摇滚风,全新虐心概念的多种风格后,该单曲回归马天宇“马氏温柔情歌”路线,对此种风格,马天宇也可谓驾轻就熟,值得期待。

    该单曲特别为冬季打造,冰雪的概念成为整首单曲最大亮点,以冰雪作为整首单曲的串联主线,讲述了恋人之间冷却的爱情,让彼此陷入迷茫与困惑中,如雪花般随风飘逝,触动泪点。而马天宇为配合该单曲,特别拍摄了一组概念性照片,打造白雪王子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该组图全新概念图片及单曲将于近日全国首播,作为新年大礼送给广大听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