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嘉欣伍允龙秘恋4年 曾与谢霆锋张柏芝聚会(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7 13:38:48   来源:   

从相片所见,钟嘉欣和伍允龙与柏芝、霆锋等好友叙会,二人俨如情侣般亲匿

    一向予人乖乖女感觉的钟嘉欣,多年来绯闻不算多,传来传去只得林峰和伍允龙两个。一直否认恋情的钟嘉欣,原来一直说谎,有读者提供照片力证钟嘉欣和伍允龙秘密拍拖四年多。

    现年27岁的钟嘉欣出道多年形象健康,是非和绯闻均极少,至今只是与林峰和伍允龙传过绯闻。随着林峰与潘霜霜的床照曝光,钟嘉欣与林峰的绯闻正式画上句号。不过钟嘉欣于07年与伍允龙合作《十分爱》而传出绯闻,女方坚称二人只是好友,之后两人却多次被拍到约会。

    锋芝恩爱到场

    有读者爆料,力证钟嘉欣与伍允龙秘密拍拖四年多,由读者提供的相片中,二人相约好友到卡拉OK聚会,席上客包括伍允龙好友谢霆锋,当时仍未离婚的霆锋与张柏芝一同到场,柏芝更用手搂着老公的脖子,头贴近霆锋,同场还有2R的Rosanne和Race。

    无线打压情侣

    估计当晚主角应是嘉欣和伍允龙,因二人坐正中间位置,嘉欣穿上短牛仔裤及格子恤衫,男方则穿黑衫和戴cap帽坐在女友身旁。伍允龙更搂着嘉欣的肩膀,嘉欣的身体也自然地靠向男方,犹如热恋中的情侣。

    由于钟嘉欣08年曾邀请伍允龙做担任歌曲《二人世界》MV男主角,事后男方将合照放上网,有传触怒无线高层,嘉欣更被雪藏。之后传出无线打压一对小情人,以力捧嘉欣做视后来逼两人分手,故她只好发展地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