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摆乌龙:播错谢安琪得奖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8 11:03:09   来源:   

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摆乌龙:播错谢安琪得奖歌

    港台今年由无线直播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限定播3小时,不能超时,故歌手只能献唱半首得奖歌曲。

    不知是否因为太赶,谢安琪本来是凭《你们的幸福》夺金曲奖,当她演唱时却播了她的另一首歌曲《十二月二十》,谢安琪唯有照唱。之后,她说:“虽然我唱这首是《十二月二十》,也都好高兴是《你们的幸福》拿金曲奖。”港台实在乌龙。

    九把刀视Twins“港版沈佳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九把刀担任颁奖嘉宾时,被问如果开拍港版《那些年》谁是他心中的“女神”沈佳宜?

    九把刀说是Twins的蔡卓妍、钟欣桐、薛凯琪。结果,他真的颁奖给Twins,开心与两位“女神”握手。而钟欣桐穿着大露背装,相当抢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