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芯仪为儿办满月排场大 《犀利人妻》电影版再演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9 11:07:25   来源:   

贾静雯与女儿 朱芯仪与老公及儿子


    以偶像剧《犀利人妻》小三角色走红的艺人朱芯仪,婚后升格当妈妈,她和老公卫斯里替儿子举办双满月酒会,“大姑”贾静雯以大家长身分出席,朱芯仪除了分享当妈的心得,透露即将复出,接拍《犀利人妻》电影版,圈内许多艺人好友,也都出席这场满月酒会,气氛热闹。

    朱芯仪和老公卫斯里、大姑贾静雯,带著小宝贝亮相,全家人首度一起露面。朱芯仪表示:“弟弟的眼睛比较像爸爸,下巴跟嘴巴像我。”卫斯理则称:“鼻子也可能像妈妈。”

    宝宝圆圆的脸蛋,模样可爱,朱芯仪替儿子取英文名Justin,绰号弟宝,产后3个月的她,穿露肩小洋装,已经完全恢复之前的身材,只是当新手爸妈,和卫斯里2人一度手忙脚乱。

    卫斯理说:“当新手父母毫无睡眠可言,我们已经很久不知道什么叫做睡到自然醒。”朱芯仪称:“睡3个小时算很奢侈了”,老公卫斯理又答:“很奢侈了,所以我们慢慢地在这个轨道上,已经找到一个平衡点。”

    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在镜头前曝光的贾静雯也盛装出席,带着女儿梧桐妹一起现身。贾静雯说:“我女儿她是一个很热情的大姐姐,也很兴奋,每次看到弟弟都很兴奋,会照顾他。”

    满月酒席开16桌,星光闪闪,包括连胜文、蔡依珊、孙芸芸和老公廖镇汉、陶晶莹、李李仁夫妻档等圈内好友,都来参加,目前朱芯仪也做好复出准备,《犀利人妻》电影版,她将再度扮演原本的小三角色,很快就会再和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