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小品版或上春晚 赵本山身心疲惫靠药维持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5 08:56:34   来源:   

龙年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赵本山小品备受关注,压力不言而喻。

橙色裤子,红色鞋子,白色围巾”,昨日赵本山以鲜亮的着装现身北京台,为即将于大年初五在北京卫视播出的《乡村爱情小夜曲》宣传。受访时赵本山的疲惫写在脸上,原因不外乎是一年一度的春晚又临近了,他表示,节目尚未定,压力一如往年,但还能够站在舞台上就是幸运。

《乡村爱情小夜曲》延续了前四部的故事,还是象牙山,还是那些人;不同的是,小蒙的工厂扩张了,“大脚超市”加层了,校长进城买房了,山村建起银行了……另据赵本山透露,相比前面几部,他的戏份有增加,“我呆在象牙山的时间多了,主要是搞对象,还结婚了。”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也多了不少和刘大脑袋斗法的情节。被问及植入广告是否也有所增加时,赵本山以“你查吧”巧妙回应。

虽然采访的氛围相当轻松,但赵本山的疲惫明显写在脸上,原因不外乎又是“春晚”。“压力能不大吗?还是尽量放松吧。演的时候也是,提前排得很熟练了反而不好看了,直播时还需要根据现场氛围、根据观众的反映、根据对手的情况临时有新的碰撞才会更好看。”针对网上“《乡村爱情》小品版将被搬到春晚舞台”的传言,赵本山坦承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乡村爱情》已经成为了观众熟悉的品牌,又是轻喜剧风格,会作为备选。”

除央视春晚外,赵本山春节期间还要上五台晚会,鉴于频亮健康红灯,不知本山大叔能否吃得消呢?“吃不消怎么办?今年还好,每天能保证睡6个小时。既然干了这行,就别说‘辛苦’这俩字了,能站在舞台上就是幸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