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瑶瑶隔空呛《华丽的挑战》 遭sj粉丝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9 03:03:28   来源:   

《小资女孩向前冲》收视破6,开心庆功。

    周日偶像剧车拼火药味浓!《小资女孩向前冲》演员之一的瑶瑶(郭书瑶),17在主持《V NEWS》时,先是讲错对手戏《华丽的挑战》戏名,后又隔空呛声,引起Super Junior粉丝不满。

    在偶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中,饰演女主角“沉杏仁”好友“乐乐”的瑶瑶(郭书瑶),17在主持《V NEWS》时,不小心将对手戏《华丽的挑战》讲成《华丽的冒险》,之后又说“怎么样,我们破6了!”彷彿在对《华丽的挑战》隔空呛声。

    郭书瑶此举引起《华丽的挑战》迷愤怒,尤其在节目后段又说“为什么要靠韩国人”,让Super Junior的粉丝大为光,因为《华丽的挑战》男主角正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和东海,不少人直批她“太嚣张”。郭书瑶所属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表示,“瑶瑶只是单纯的想分享喜讯,没有其他意思”,也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

    《小资女孩向前冲》22集收视率冲上6.5,最高分段更有8.11好成绩。而《华丽的挑战》则稳定上升中,很多人看好《华丽的挑战》会像《我可能不会爱你》般,收视开低走高。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