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力扬被拱挑战“玉墨” 《旅途》中展现简单人生慢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9 13:19:46   来源:   

刘力扬《旅途-心歌自选辑》福州站签售现场

刘力扬《旅途-心歌自选辑》封面

    周末的福州下起冬雨,寒冷却阻止不了“栗子”们的热情,刘力扬《旅途-心歌自选辑》签售会福州站如约而至。广州数千人的签售场面让所有人领略了歌迷们酝酿两年的热情和期待,本次福州站吸引眾多外地歌迷赶到现场,更有新加坡歌迷特地飞来福州,并成為幸运歌迷来到刘力扬访问现场,让这位“栗子”不虚此行,激动得眼泪直飆。

    近日,一直为《旅途-心歌自选辑》宣传奔波的刘力扬一直通告满档,虽然仅仅在福州落地两天,刘力扬也抓紧时间将电视、电臺、平媒、网路通告跑透透,每天几乎工作到凌晨,歌迷们在开心能有更多与偶像见面机会之餘也心疼不已,走上台签名的同时也不断叮嘱力扬注意身体,“栗子”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让刘力扬备受感动,除主动和歌迷握手外,也特别献唱专辑中自己创作的《旅途》来表达感谢。

    继《天后》成为新一年度爱情代言歌曲之后,由刘力扬亲自填词的歌曲《谈感情》也登上音乐榜单冠军,除其中的爱情观引发了大眾共鸣,“漾”女声的唱功也备受肯定。被问到歌曲的创作灵感,力扬说“经常听朋友在念‘动真感情的人一定会受到伤害’,不懂為什麼会有这样的想法,真正的感情观是从愿望来出发,是心中的那份希望”。写出这麼打动人的歌词,现场话题自然被引到了力扬的爱情现状,“我还在寻觅,希望可以找得到,对於感情自己还是比较随性,不一定要马上有,如果是好的缘分肯定不会抗拒”,并大方开出择偶标準,“孝顺、正直、善良是一定要的”。对於歌迷问起MV拍摄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力扬立刻想到了《旅途》的“千里拍摄”,导演租了一辆英式老爷车,因為车外架了机器特别醒目,一路又在车内疯狂喊唱,让周围的司机都忍不住看过来,像开公路演唱会,全程拍得很过癮。虽然《旅途》的旋律和歌词都让人有宣洩的畅快感,但主题还是希望大家能拥有简单人生慢生活,驾着时光的车寻找爱。

    2011年拍摄完成最新影视作品《搜神记》,刘力扬也被问及影视方面的计画,并现场被主持人开出难题,如果有导演邀请挑战“玉墨”这样的角色会接演吗?刘力扬笑称,“自己没有那样S曲线,如果有机会参演的话只能垫一下”。

    因工作关系经常身在外地的刘力扬,提到家人立刻眼眶泛红忍不住落泪,也透露农历年假期将会与家人一起庆祝,补偿平日不能陪伴的缺憾。(王琤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