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朗女演员法国拍裸照 被禁止回国(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20 09:22:31   来源:   

伊朗演员法拉哈尼因在法国拍裸照被禁止回国。

拍摄裸照

据英国媒体1月18日报道,日前,伊朗女演员格什菲-法拉哈尼因为法国杂志拍摄裸体照片,抗议伊朗对女性的苛刻约束。伊朗政府宣布,法拉哈尼为“不受欢迎的人”,禁止她回国。

据悉,为了抗议伊朗政府的保守文化政策,法拉哈尼2011年离开伊朗前往法国巴黎。她为法国某杂志拍摄的裸体照片公布后,伊朗政府通知法拉哈尼,禁止她回国。法拉哈尼说:“伊朗文化部官员对我说,伊朗不需要任何这样的演员,我可以去其他国家进行艺术表演。”

裸体照片公布后的几小时内,法拉哈尼的社交网站页面就有数以千计的“粉丝”评论,一些人斥责她“下流”,另一些人则钦佩她的“勇气”。法拉哈尼曾出演好莱坞大片《谎言之躯》,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她还参演过著名导演阿斯加-法哈迪执导的多部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