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评央视龙年春晚:有的节目很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2-01-29 09:11:29   来源:   

赵本山 (资料图)

22日除夕夜,赵本山招呼了一群亲朋好友,首次从明星成为观众,收看春晚。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和“御用编剧”尹琪,了解到赵本山对春晚的评价。

他过年:吃年饭看春晚

刘双平介绍说:“离开演还有一个多小时,赵老师就和家人、朋友早早吃完年夜饭,将电视机打开等着了。”

“台下看春晚,和在台上表演,心态完全不一样。赵老师没有任何压力,心情也不紧张,非常轻松自如。春晚直播结束了,赵老师说:2012年央视春晚,年味浓,团圆气氛浓,有的节目很精彩!整台晚会从头到尾笼罩着一种家的温馨。”

记者问,许多网友批评春晚,赵本山又是怎么看的?刘双平回答:“赵老师心平气和地说,大家一定要包容春晚。几百人,夜以继日忙碌几个月,哈文他们在幕后真的是非常辛苦!大家真的没必要,也用不着去求全责备,过于苛刻。”

他事业:初五就开会

本山传媒集团创立已快8年了。因春节前,赵本山和徒弟都在忙各种演出,2011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赵本山便放在了正月初五召开。

初五下午,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唐鉴军等几十个徒弟和本山传媒的后勤、保安等全体员工,提前来到本山传媒小剧场。赵本山上台,几乎没有看演讲稿,开始年度总结,并布置了2012年的新工作和目标。当众宣布了“2012年本山传媒的新工作”:除了继续经营好刘老根大舞台外,还将有5部影视作品陆续投入拍摄。本山传媒在2012年的文化产业投入方面,总量将突破1亿元。

他身体:已逐渐恢复

赵本山的身体目前到底恢复得怎样?尹琪告诉记者:“赵老师一回到家乡沈阳,朋友、亲人、徒弟都争先恐后前来看望他。医生也立即给他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药物、输液治疗。赵老师吃家乡菜,说家乡话,一下子轻松了。赵老师这两天心情非常好。”

2013年央视春晚,赵老师还上吗?刘双平幽默道:“今年的年夜饭,肚子还饱着呢!2013年的年夜饭,还在坐飞机。这个话题,也问得太早了。到时候,才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