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纪实电影上映前夕突被取消 经纪公司指责对方滥用权利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0 11:25:49   来源:   

JYJ

    JYJ的生活纪实电影《THE DAY》的剧场上映被突然取消。

    JYJ的所属社C-JES娱乐30日通过官方网站表示,不得已的向大家发出公告,《THE DAY》的剧场上影被取消了,原先约好了却不能守约,使粉丝们失望了,我们表示十分的抱歉。

    JYJ方面在去年也是本来说好在QTV中放映又没放的《THE DAY》,决定了在巨长上影,曾声称“JYJ的故事完整版将作为情人节给予粉丝们的礼物”,并表示预计会在全国20多处CGV上映,但是却突然的取消了上映,让人匪夷所思。

    jyj所属社表示:“经过了一个月的协商,进行了签约,CGV却在29日的时候通过电话告知最终决定权者不同意,取消约定。但是我们也跟他们表示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都在进行两边的协商和签约,把责任归为内部问题,解除约定实在是让我们无法理解,希望退其次能够调整上映时间的要求。”

    然而对于《THE DAY》因为内部和进行过程的相关问题而无法上映这一事情,JYJ方面也做出强硬反驳:“这个协议不应该因为上映难而被通报,带有有利条件的事业劝者却滥用自己的优势,单方面破坏在企业间的的协议,CGV这种情况我们会要求通过公正委员会和高层处理委员会来彻查此事,维护我们该有的权利。”

    此外,JYJ将于3月在南美举办个人演唱会。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