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飞美国参加脱口秀 将接受多家当地媒体采访(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0 13:07:08   来源:   

少女时代现身机场赴美国


    少女时代为了参与美国广播电视台的TV脱口秀节目以及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已于30日上午前往美国纽约。

    少女时代成为了最早上美国CBS顶尖脱口秀节目《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和ABC的人气脱口秀《LIVE! With Kelly》的韩国歌手,这两个节目将分别于1月31日和2月1日将少时的《The Boys》搬上荧幕。

    特别是《David Letterman》的音响负责人称,“我们认为少女时代是非常有趣并且有个性的一个组合,所以与之进行了交涉,对于少女时代能够通过我们的SHOW初步登上美国网络,我们也倍感开心”,并给与了十分的关注。

    少女时代除了参与美国广播电视台的TV脱口秀节目外,还要接受被成为世界4大通信事业的美国代表通信社AP、人气演艺情报制作人Extra TV等的当地媒体采访。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