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花英直播中露点走光 浑然不觉仍卖力唱跳(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0 20:10:01   来源:   

tara花英舞台露点

韩国女子组合再次表演时大走光!以复古舞曲走红的女团Tara30日表演新歌《Lovey Dovey》时,年纪超嫩的团员花英居然意外露胸,令人惊讶的是她在舞台上居然毫无防护措施,没有内衣包裹当场露点。

Tara在30日上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打歌,表演新曲《Lovey Dovey》,不过团员花英就在跳舞途中不但衣服下滑,还可以看到在黑色薄纱打歌服里的露点镜头,但她本人似乎浑然不觉,继续表演下去。

许多粉丝都原本都相当纳闷在舞台上表演,为何没穿内衣,毫无防护措施就上阵?不过似乎是因为舞蹈过度激烈,导致内衣肩带断裂而走光。

由于tara团员花英目前才19岁,很多人担心她会因此表演意外心灵很受伤,纷纷主动提起“消除截图,避免讨论”的运动,但仍然成为网友的热门话题,走光影片传不停。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