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9岁黛米-摩尔连吃嫩草上瘾 倒追24岁女儿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5 14:31:35   来源:   

资料照片,黛米·摩尔与前夫艾什顿·库奇

日前,有传黛米·摩尔治疗婚变情伤的方式竟然是倒追女儿的好友《高校青春》男主角扎克·埃夫隆。

知情人士透露:“黛米狂给扎克打电话,还发很多短信,但是扎克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把黛米看成一个怪怪的老花痴。”黛米曾跟踪扎克到加州威尼斯附近的一个派对上,突然现身,让扎克吓了一跳。

据披露,24岁的扎克·埃夫隆比黛米(49岁)的前夫艾什顿·库奇年轻9岁。黛米假借增进母女感情的名义,打进长女的生活圈,对扎克放电。

黛米长女希望母亲多出去走走,黛米却要她和妹妹们别出门参加派对,多邀请同年龄的友人到家里来玩。看似好意邀请,黛米却频频“热情招呼”女儿的男性友人。对于母亲的行为,黛米长女感觉“很可怕”。

另据报道,黛米还在派对上偷捏27岁男星洛特曼,目击者指出,洛特曼衬衫上两颗扣子没扣,黛米趁机抚摸他的胸部假装搔痒,在场的女儿尴尬到赶紧将黛米拉到一旁。

还有媒体用“定时炸弹”称呼黛米。今年要度过50大寿的黛米,除了借机结交嫩男自我安慰年华尚未老去,现在更几乎拿能量饮料和药物当正餐,日前还因此被紧急送医。

本报综合消息

场外信息

黛米·摩尔的行为是抗衰老

本周五,《人物》杂志的封面故事就是黛米·摩尔,这个故事说,黛米·摩尔的性感身材不是上天眷顾的结果,而是源于长期安全感缺失。报道中说,随着黛米·摩尔的不断衰老,她相信只有自己维持年轻、骨感的身材才能保持对年轻老公的吸引力。另有知情人称自从黛米·摩尔1月23日入院治疗后,她开始为自己过度抗衰老的行为寻求解决方案。同时,她也要克服曾经的年轻前夫和被年轻人包围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