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碗再曝内裤门 性感女星渔网装内不穿内裤(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8 09:15:52   来源:   

妮琪-米娜

妮琪-米娜Nicki Minaj春光乍泄

超级碗对于美国民众来说,更像是一场娱乐秀,比赛仅仅是超级碗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不懂球但又喜欢看热闹的人来说,中场的表演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几年前的超级碗,珍妮-杰克逊的“爆乳”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麦当娜也在本届超级碗前表示,明星不该用走光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可谁都没想到,超级碗的表演还是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妮琪-米娜,饶舌歌手。在超级碗上与麦当娜合作推出了自己的新曲目,但就在表演结束后,美国花边小报《mediatakeout》表示,妮琪-米娜的表演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妮琪-米娜竟然没有穿内裤!

《mediatakeout》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显示,米娜下身仅仅穿了一条渔网装的丝袜,而渔网装里面并没有穿任何打底的内裤,当米娜蹲下的时候,两腿中间的部分被观众一览无遗……《mediatakeout》的记者表示,米娜的做法很愚蠢,她只是想出名,但她所做的是对超级碗上亿观众的不尊重,当然也是对跟她合作的麦当娜的不尊重。

当然,《mediatakeout》给出的照片并不算清晰,一些网友也表示这不能真的证明米娜没有穿内裤,但无论如何,超级碗的中场表演丑闻再一次上了媒体的头条,一位专家表示,超级碗的表演有上亿人在看,24小时前出了“中指门”,24小时后出了“内裤门”,我真的不敢想象,当我明天醒来之后,还会发生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