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2》第4集收视率上升 姜素拉智研矛盾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8 10:00:14   来源:   

dream high2

    智研与姜素拉的矛盾升级,KBS 2TV《dream high2》的收视率呈现下降趋势。

    8日根据AGB尼尔森媒体调查机构显示,7日播出的《DREAM HIGH2》第4集收视率为8.2%,这比起6日播出的7.2%上升了1%,放送以来收视率首次上升。

    《Dream High 2》豪华出演阵容以及华丽的友情出演队伍,延续第一部的后光收视率以10.5%出发,但是因为乱七八糟的构成以及尴尬的演技等第2集收视率为9.8%,第3集为7.2%,逐渐下降。但是当天《Dream High2》智研与姜素拉矛盾的本格化抓住了观众的视线。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