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日记》Damon轻托Elena酥胸 拍写真享艳福(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9 13:04:08   来源:   

Damon轻托Elena酥胸

    美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登杂志封面,两位男主角相争女主角妮妮娜·杜波夫(Nina Dovrev)诱人胴体。尤其伊恩萨默海德(Ian Somerhalder)手捧Nina香奶,羡煞许多网友,大呼:“好羡慕那只手”。

    《吸血鬼日记》由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和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主演,男的俊帅女的美艳,这回性感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封面。照片中“Elena”裹着被单,任两男环绕轻抚,网友把焦点全放在“他们的手”。

    Damon大胆将手罩住Elena的下胸围,照片自然流露韵味,明显看出福利比Stefan大上好几倍,网友赞叹:“太劲爆了吧!”观众也透过这组写真,纷纷在网路上猜测结局。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