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猎人林肯》首曝预告 林肯变身狂砍屠夫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6 14:18:40   来源:   

《吸血鬼猎人林肯》首曝预告 林肯变身狂砍屠夫

《吸血鬼猎人林肯》今日曝光了第一款预告片以及幕后特辑——连姆-尼森颠覆形象扮演的美国前总统林肯,给人带来全新的震撼效果——他挥动大板斧与脸色惨白的吸血鬼进行玩命搏斗,动作场面极其绚丽。此外,本杰明-沃克扮演的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也充满了惊人杀气。影片虽然具有一定的恶搞性质,但充满了强烈的恐怖色彩,整个预告片从画面到配乐的阴郁风格,看起来颇似《电锯惊魂》《人皮客栈》。

《吸血鬼猎人林肯》根据塞斯-葛雷恩-史密斯的同名小说改编。美国前总统林肯,成为葛雷恩-史密斯的恶搞对象,之前,林肯在《博物馆之夜2》里已经被进行了喜剧化处理,但这次将被恶搞得更厉害:他将成为一个与吸血鬼抗衡的勇士——一切动因,是林肯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被所谓的超自然捕食者杀害,于是他发誓要和吸血鬼周旋到底。葛雷恩-史密斯亲自为电影改写剧本。本片由曾执导过《通缉令》的俄罗斯当红商业片导演蒂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大名鼎鼎的蒂姆-波顿担当制片人,这也使得影片极具吸引力。

《吸血鬼猎人林肯》的3D版将在2012年6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