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Jessica自曝在《暴力罗曼史》中第一次拍吻戏的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8 08:41:32   来源:   

少女时代Jessica

    中国娱乐网 Jessica对她的第一次电视剧演出表现了正面的感觉。

    少女时代Jessica在KBS 2的电视剧《暴力罗曼史》演出了 KangJonghee 的角色。虽然Jessica有过演出音乐剧,但是这次是她第一次演出电视剧。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接受采访的Jesscia表现的有点紧张,但是洋溢着意志力。对于新的挑战,Jessica说,“我得到很多乐趣。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所以有点难过。”她接着说“ 的确,我在《暴力罗曼史》的出现有点赶。我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因为少时的海外行程很多。我觉得有点难过我不能只专注于电视剧。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能体验新的事物。”

    少女时代不仅仅活跃在韩国,亚洲,甚至美国和欧洲。尽管她们有很多活动,但这没有改变《暴力罗曼史》的拍摄进程。Jessica甚至在海外活动的时一个人提前回国。Jessica,本来是个睡觉睡很多的人,不得不牺牲睡眠时间演戏。Ssica说:“我没有很多的睡觉时间。我担心我在电视机里会显得很疲劳。的却,我真是疲劳。”她大笑,“但是,我通过拍电视剧学了很多东西。”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Jessica在剧中,有许多场景在哭。这对一个第一次尝试电视剧的演员是个困难。在这一点上,ssica说,“情感的场面其实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我喜欢自己专注,沉浸在自己的情感。”

    近日,jessica在剧中被男猪脚“甩”,男猪脚——Park Mooyeol,是由LeeDongwook演的。被问及如何感觉被“甩”时,她面露个性显示和杰西卡笑了起来。 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Jeesica还回顾了她和男猪脚的kiss 戏。

    在最近和NewsEn的采访,Jessica说了她的kiss戏,引起了很多的注意。 Jessica回顾到,“在此之前,我在别处演出了kiss 戏。那次,我演的就像我演出的,所以这次我很紧张。”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她大笑,说,“在拍摄之前,我被告知,‘你一定要演这个kiss戏’。所以我很紧张。”Jessia有点害羞说这些,“在 男猪脚的引领下,我很(comfortably,我实在不想翻译成舒服 T T )自然的拍完了这kiss戏。”

    当我们问“有NG嘛?”她说,“有NG.......但是比我想象的少。但是要很多角度,所以我们要拍很多次。”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